班戈县监察局局长带领检查县城各茶馆
2016年06月13日 16:34:00      来源:班戈县监察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监察局局长带领下对县城各茶馆进行突击检查,看有无单位工作人员不按时上班的情况,有无在上班期间还在茶馆喝茶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一、加强监督检查,为充分体现纪委监督责任,不定时组织人员在上下班期间对各单位进行检查,看有无迟到早退等现象发生,有无上班期间不按时上班还在茶馆等地方喝茶等情况,一旦发现有类似现象的发生一律进行现场拍照并在办公大楼进行张贴及全县通报。

二、严明工作纪律,为使全县所有干部职工都能自觉遵守工作制度,准时上下班,在进行突击检查时一旦发现有违反工作制度的同志逐一进行谈话、教育说明其利害关系,为何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制度,在少数干部经县纪检监察局的教育后,都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似情况,一定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制度,并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安心工作,绝不违反工作制度,并要求对其本人进行严格监督,以后发现类似情况自愿接受组织给予的一切处理。

下一步,班戈县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使全县所有干部职工都能自觉的遵守上下班制度,自觉做到不迟到早退,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执行监督,使全县所有干部职工的工作思想进入正常化,切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加强监督,为班戈的明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