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启动草场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
2016年06月13日 15:27:56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全面激发牧区发展活力,促进牧业增效、牧民增收,近日,班戈县联合农行那曲地区分行正式启动了草场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据悉,此次草场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正式启动,是班戈县深化牧区金融改革、服务牧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可有效盘活牧区草场固定资产为流动资金,拓宽牧区贷款的担保物范围,使牧民的财产权、收益权得以充分体现,实现牧区产权直接向金融机构质押、抵押融资,帮助广大牧户和牧业企业获取生产、经营所需信贷资金,丰富“三农”贷款方式和手段,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三农”金融服务需求,有效缓解牧区群众贷款难题,加快牧区发展、牧业增收、牧民致富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将进一步丰富草场承包经营权财产权能,为牧民经营现代牧业提供新的融资渠道,为促进现代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