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公安局开展突发性事件队伍应急集结演练
2016年05月27日 16:35:2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高部门联动、相互策应、协同作战、快速反应能力和水平,提升应急处突整体水平,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班戈县公安局联合县武警中队开展了突发性事件队伍应急集结演练。

此次演练以检验民警与官兵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为目的,模拟设置了一起突发事件,需立即出动民警、官兵增援为假想。演练现场指挥员下达指令后,全体参演民警

精神状态饱满,按照突发事件处置方案及分工迅速到达预定点位,武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紧急出动应急小分队。演练过程中,参演力量能按规定着装、携带武器装备,整个演练组织严密、指挥有力、反应迅速、密切配合、行动快捷,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应急集结演练,既检验了民警的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也强化了民警的战备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应急处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