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莅临班戈检查指导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16:35:25      来源:班戈县我洗白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委书记、行署专员松吉扎西一行莅临班戈县检查指导农村改革试验区工作进展情况。县委书记、县政协主席等县领导陪同检查指导。

松吉扎西书记一行深入佳琼镇五村检查指导当前维护社会稳定、牧业生产、县乡换届、精准脱贫、“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安居工程升级版村庄建设与易地搬迁融合建设等工作情况。

实地检查指导佳琼镇五村牧业专业经济合作社中,松吉扎西书记与合作社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合作社运营管理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措施等。听到社员说合作社运行良好,管理规范,带领群众增收走在了全县、全镇前列,书记鼓励他们继续创新思路,抢抓农村改革机遇,积极探索新的运营模式,努力带领群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正发挥合作社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书记一行查看了五村安居工程升级版村庄建设和异地搬迁的融合建设项目点,查看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普布卓玛对项目资金管理和设计的介绍后。要求负责项目的相关领导和施工单位,一定要注重生态保护,强化安全管理,加强项目监管,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吸纳本地群众参与项目建设,切实发挥项目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