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教育局深入保吉乡考察指导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16:28:00      来源:班戈县教育局    
0

26.pn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教育局局长带队的考察组深入保吉乡小学进行了考察指导工作。考察主要对以下几方面对进行了考察指导工作。

一方面对校长、副校长从“德、能、勤、纪、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考察。一是民主测评。主要是召集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对校长、副校长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测评过程实行无记名测评,测评结果当场公布,全体教职工对校长、副校长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比较认真,能够履行校长、副校长职责;二是县教育局领导组织乡小学教师进行了个别谈话,对乡小学校长和副校长工作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并结合我乡小学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工作期望。

二方面对乡小学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检查督导。对乡小学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工作,主要对教育均衡发展进行了检查督导工作。主要对学校制定的均衡教育发展的方案、措施,责任到人进行了检查,还采用资料查阅、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了检查,县教育局一行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他们的充分肯定。

三方面为切实做好学校的全面工作教育局领导提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乡要把学校建设纳入了乡建设的总体规划;二是乡小学建设的快速发展,要依靠于乡政府管理体制的准确理解和把握;三是乡要把“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落在了实实在在的学校建设和发展之中;四是乡党委书记、乡长也要对全乡加快农村义务较均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