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佳琼镇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10:59:53      来源:班戈县佳琼镇    
0

本网消息 为增强外来务工人员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班戈县佳琼镇普法办于5月22日,针对外来务工人员较为集中的建筑工地开展了“送法进工地”活动。

活动中,法制宣传工作人员向外来务工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明白卡》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对务工人员现场提出的工资问题及劳动合同等维权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送法进工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外来务工人员对法律的认知和依法维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人数为32人。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