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法律规宣传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10:59:53      来源:班戈县普保镇    
0

本网消息 2016年5月24日,班戈县普保镇派出所按照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普保镇外来人口逐日增多的实际,会同各便民警务站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区、商户、网吧、农贸市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近年来普保镇外来务工人员违法犯罪比较突出的问题及部分未成年人遵纪守法意识差等实际情况,通报和宣讲了有关法律法规,为扼杀住各类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和不良风气,进一步预防违法犯罪,民警就一些今后应当重视的一些问题给辖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面对面、心交心的作了耐心的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法、用法、懂法意识。

通过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受教育群众达50余人,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