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派出所开展治安隐患排查
2016年05月26日 10:59:53      来源:班戈县德庆镇    
0

11.png

本网消息 班戈县德庆镇、茶馆、商店等进行了深入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排查中,民警对散装油料销售点2处、商店28家、茶馆19家、摩托车修理店6家、朗玛厅2家、台球室2家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业主,一是散装油料销售点一定要在运输、管理、登记、销售等每个环节严格按照规定严格执行。二是商店及其他公共场所要确保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煤气中毒安全为重点,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逐一登记,同时进行人证比对,特别是对无原件、身份证丢失人员进行了系统核实,确保不漏一人。

通过排查,登记流动人口6人,排查安全隐患2处,当场要求予以整改。此次检查强化了辖区的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掌握了辖区人员的动态,极大的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