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治安大队开展公务用枪安全大检查
2016年01月12日 11:39:35      来源:班戈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公务用枪管理,确保枪支弹药安全。1月11日上午,班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中国农业银行班戈支行等公务用枪单位,开展公务用枪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公务用枪单位配备的枪支弹药保管使用情况,公务用枪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公务用枪保管库是否安装防盗门、铁窗栅栏、保险柜等防范设施,是否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双人双锁,枪支、弹药分开存放制度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各公务用枪单位必须牢固树立“枪弹无小事”的大局意识,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定期与不定期对枪支弹药安全管理进行自检自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枪支弹药安全零事故。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3人,各公务用枪单位都能够按照规定保管使用枪支弹药,但个别单位存在晚间值班制度落实情况不严,民警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进一步提高了各公务用枪单位的责任意识,有效解决了各公务用枪单位管理使用枪支弹药方面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