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法院学习《条例》和《准则》
2015年11月06日 10:15:00      来源:班戈县人民法院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人民法院党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警召开了学习讨论会,法院党支部书记张组织干警对2015年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由一名干警通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学干警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会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指出,召集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既是提升干警遵纪守纪意识的有效途径,更是时刻警醒干警坚守廉洁底线、公正司法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参学干警要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深学吃透《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髓,将之实际运用于审判执行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纪律意识,时刻对照纪律找不足,真正抓牢廉洁司法口袋。他要求,每位干警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撰写好心得体会,以增强学习效果。

会后,干警们表示,一定会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标准要求自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守好廉洁底线,远离不廉不洁高压线,坚决不踩腐败红线,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公正裁决好每一起案件,树立起法官法廉形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