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文化旅游产业化推进座谈会
2016年12月08日 18:34:55      来源:网信班戈    
0

本网消息 7月30日下午,班戈县就文化旅游产业如何发展组织召开会议进行商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扎西出席并主持会议,分管宣传、发改、文化、旅游、农牧、卫生的县级干部以及政府办、宣传部、文化局、旅游局、青龙乡、尼玛乡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班戈谐钦文化产业推广公司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在班戈县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随后由班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参会的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就班戈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当前面临的困难从各自业务角度进行了发言,各分管县级干部也谈了看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扎西在听取各企业和各部门的汇报后指出,当前班戈县文化旅游产业资源极其丰富,就算放眼全区也是不多见的,从现状看,我们做了一系列工作后,逐渐形成了以自然风光—纳木措和民俗风情—尼玛谐钦为主的文化旅游品牌,是很值得推广创造价值的,但是,目前我们的发展环境还不是那么完善,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服务意识还有待加强,希望各级各部门本着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着想,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努力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把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产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加  强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积极向上的对外宣传,提高班戈特色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知名度,为发展壮大班戈的社会经济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后,次仁扎西县长祝愿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在班戈县欣赏赛马节期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