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旅游官方APP正式上线
2016年05月24日 10:48:5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41.png

本网消息 “互联网+旅游”作为班戈县旅游局2016年度旅游工作重要内容之一,年初开始与班戈县电子商务平台工作人共同讨论并制定班戈县旅游互联网营销策略开发方案,今年3月份班戈县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正式运行。

近日,班戈县旅游局官方APP“藏北梦旅”正式上线,“藏北梦旅”APP设计以简洁大方为原则,以班戈县旅游资源为切入点, 是一款集旅游资源展示、地图导航、游客互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手机应用,囊括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分为首页、当地、特产、我的四大功能版块。

“首页”包括轮播景区风景图、景点攻略、线下体验、酒店住宿、餐饮美食5大功能;“当地”主要包括介绍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当地新闻、住宿、餐饮、导航、体验、美食7个部分,“特产”主要展现藏北特色手工艺品和当地旅游产品的销售;“我的”主要是对线上订购产品的查询与账号的维护。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