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旅游局开展景区周边合作组织工作
2016年03月25日 11:09:53      来源:班戈县旅游局    
0

本网消息 巴木措湖泊是西藏大北线众多湖泊中的其中之一,也是班戈县重点开发景区之一,目前该景区还未建设过任何基础设施。

为了使国家项目发挥最大效益,旅游局负责人在3月24日,到巴木措景区所属的青龙乡阿雄村开展调研工作,与群众、村委会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了解当地百姓如何依托旅游业来增收致富。

开展过程中,村民们想依托村内旅游资源与牧业相结合,组织村内妇女合作组织,在巴木措景区观景台处开办牧家乐销售当地特色产品,来进行增收,目前最大困难是该妇女组织没有购买设备的资金。旅游局负责人同意为青龙乡啊雄村妇女合组组织解决2套牧家乐配套设备。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