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组织召开项目利益链接机制研讨会
2024-01-25 20:44:08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近日,班戈县商务局牵头组织县自然资源局、班戈县圣象天门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普保镇人民政府、普保镇一居委会、普保镇二居委会召开集中研究招商引资芝麻白石材矿项目利益链接机制研讨会。

班戈县商务局局长贡觉曲珍介绍了芝麻白石材矿研发以及市场前景。目前项目已到落地的关键时刻,此次会议旨在为防止后续项目建设与开采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争议,涉及到开采面积、开采量、草原恢复,并满足环保要求,为避免发生利益纠纷,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利益链接机制,就如何分配股权、草原征占做讨论。针对普保镇一居委会及二居委会草场补贴、就业等方面,县商务局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表示在签订协议前再次召开会议,帮助群众争取利益。

贡觉曲珍指出,班戈县圣象天门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要及时与县农业农村局沟通衔接,就如何利用班戈县石材加工厂尽快拿出讨论结果,为班戈县入股提供坚实保障。

贡觉曲珍要求,希望各位负责人要发挥职能作用,认识到芝麻白石材矿开发项目的重要性,密切关注企业公司运营,尽心竭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且要加强利益链接机制建设,让招商企业增收,让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