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杰带队赴贵州省康养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12-21 18:29:11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微信截图_20231221171238.png

近日,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琼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立勋,县国资委副主任洛桑顿珠,县政府办等相关人员一行赴贵州省康养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双方就班戈县黑石材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双方基于各自优势、战略共识和资源优势互补,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达成战略共识。

贵州省康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云贵等出席座谈会。

柳云贵详细介绍了康养集团发展概况,柳云贵表示,贵州省康养集团资源优势渐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各项目有序推进发展,西藏那曲班戈县资源优势禀赋,黑石材等矿产资源开采条件现已成熟、核心竞争力突出,双方在项目投资建设、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寻找黑石材开拓领域合作契机,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琼杰介绍了班戈县基本情况,并强调,班戈县资源禀赋,矿产资源优势明显,目前黑石材已具备开发条件,希望企业在入驻前着重解决好历史遗留信访、债务问题和后续可能涉及的信访、债务问题,积极回应和处理相关诉求,加强与相关方的沟通和协商,避免任何潜在的纠纷和冲突。要提前布局谋划,做好市场布局和定位,丰富黑石材产品种类,结合西藏特有的历史文化,凸显地方特色,做出属于自己的文创康养产品。积极拓展产品市场,不断丰富渠道资源,提高市场竞争力。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当地的教育、健康和就业工作进行相应的支持和帮助。针对黑石材开发方面与康养集团达成初步共识,资源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能够强化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在助推双方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柳云贵就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琼杰提出的前期准备和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表态承诺,会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逐一列出清单,解决问题,充分做好进驻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会后,班戈县一行参观考察康养集团落地实体项目林城康养中心。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