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旺带队赴拉萨开展考察学习
2023-12-14 17:53:35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日前,班戈县工商联主席次旺带队赴拉萨开展考察学习,10余名会员企业家参与为期7天的考察学习活动,共同学习拉萨市民营企业发展、工商联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西藏莲华之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藏阿拉嘉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金牛电脑加油城党支部、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台州商会等地,就目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应对挑战、创新发展思路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认真听、详细记,并深刻对照思考,展开热烈讨论。通过此次考察,大家看到拉萨企业强劲发展态势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增加了压力,形成了鼓足干劲、加快发展的共识,增强了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本次考察活动中,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创新思路带回各自企业,把学习到的优秀经验转化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班戈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班戈县工商联将锚定目标“干到实处、勇立潮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当好桥梁纽带,做好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以更高的境界指导引领发展好民营经济,推动班戈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班戈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