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商务局召开商务领域招商项目座谈会
2023-12-14 17:40:48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12月11日,班戈县商务局局长贡觉曲珍组织西藏三皮实业公司总经理牟德勇、商务经理马正光,西藏地球第三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哲,洽谈招商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集中采购和跨区域冷链物流集散中心项目运营能力,促进商贸流通、供销社供应链管理水平得到全方位提升。

贡觉曲珍围绕社有企业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建设背景、建设目的、基本情况、促进增收等经济和社会效益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就社有企业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的建设规划、运营情况、资金来源、商贸流通网点组建、运营模式等内容进行阐述;详细介绍班戈县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背景、资金来源、运营计划及项目的辐射带动能力。

贡觉曲珍带领牟德勇、马正光、裴哲前往班戈县集中采购和跨区域冷链物流集散中心项目点、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实地了解,贡觉曲珍对班戈县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冷链物流项目运营情况、班戈郎琴商贸有限公司蔬菜保鲜库、冷库及物资储存情况进行实地介绍。牟德勇、马正光、裴哲表示班戈县域商业体系的综合服务、辐射带动能力,为项目投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贡觉曲珍指出,希望西藏三皮实业公司、西藏地球第三极营销有限公司结合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具体情况,确定项目投资方向及预计总投资额等,以“补短板、促发展”为目标,以增强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为导向,着力推行物资储备、快速物流配送,为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