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第二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3-12-12 17:13:38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12月10日,班戈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成果展暨第二届“色瓦绵羊、亚帕牦牛”畜产品展销会开幕,班戈县委书记付南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玉军主持并宣布开幕。

本次畜产品展销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有来自10个乡镇的60余家合作社、企业、家庭牧场和群众参展,集中展示销售牛羊肉、酥油、拉拉、藏帽、藏靴等各类农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付南炯等县级领导前往畜产品展销区、民族团结展示区参观了解各类农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参展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牧业生产生活和畜产品价格、品质,鼓励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步调一致向前行、团结一致共奋进,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依靠勤劳双手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31211103043.jpg

付南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特殊关心关怀下,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正确指引下,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同全国人民一道踏上了乡村振兴的伟大新征程,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经济文化更加繁荣、生态环境更加良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在那曲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为主题的群众性竞赛活动,用行动和汗水奋斗出成果、拼搏出荣誉、锻造出尊严,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感恩奋进、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

付南炯强调,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四个班戈”建设的火热实践,主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班戈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付南炯要求,要以本次畜产品展销会为契机,广泛宣传班戈牧业品牌、展示班戈人文风采、凝聚班戈奋进力量,全面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宣传好、打造好“色瓦绵羊”“亚帕牦牛”两大畜产品品牌,注重特色产品开发包装,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附加值;要广泛动员全县各合作社、企业积极参与,让展销会充满烟火气,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了解、帮助支持群众牧业生产,以个人微薄之力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共同营造各族干部群众互帮互助、团结一致、携手共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