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杰主持召开“政企合作、互利共赢”座谈会
2023-11-23 16:11:1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Snipaste_2023-11-23_12-53-53.png

为进一步加强与区内外目标客商和企业对接洽谈,大力宣传推介班戈县独特的产品、生态、文旅和新能源等优势资源,积极吸纳优质客商和重点企业投资班戈,11月21日下午,班戈县委副书记、县长琼杰主持召开“政企合作、互利共赢”座谈会。

西藏三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特色产品等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利用班戈县独特的地理、产业、旅游等优势,共同开展农产品生产和推广工作,推动打造班戈本地品牌,以销售为导向,实现以销带产、以销促产的目标,并通过“地球第三极”优选平台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

琼杰对各企业在班戈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本县情和区位、资源优势、文化旅游、特色产业等情况。他指出,班戈县风、光资源丰富,交通优势明显,特别是班戈县招商引资黑石材开发项目及锂资源开发项目,不仅展现了班戈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也代表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投资机会。期待与各企业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班戈县也将秉持“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积极为各企业提供“全程式、跟踪式、管家式”代办和“专班制”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收获合作的丰硕果实。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