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艳一行调研班戈县商业体系建设
2023-07-28 12:04:34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7月27日,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付艳一行10人赴班戈调研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那曲市副市长尹永威、市商务局局长葛晓东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到班戈县朗琴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由县商务局局长贡觉曲珍介绍,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供销社企业班戈朗琴商贸流通有限公司建设背景、运营情况、运营模式、商贸流通网点组建等;介绍了班戈县集中采购和跨区域配送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背景、资金来源、目前建设情况等;介绍班戈县电子商务基本情况,包括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发展现状及推进农产品上行方面等;下一步将整合各方资源,加强商贸流通、供销社、电子商务企业之间的合作,在供应链和日用消费品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真正做到工业品下行和农产品上行,促进实施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其次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精确了解产品的生产来源和市场营销情况,牧民群众对产品兴趣程度、本地特色产业有没有走出去、资金使用等情况,县商务局局长贡觉曲珍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听取了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情况后,调研组高度肯定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成绩,表示下一步商务部将以班戈县域商业体系开展情况作为典型案例,并要求班戈县进一步增强县城商业的综合服务和辐射带动能力,着力推行城乡一体化配送,统筹规划县内配送中心、乡村配送网点建设,注重推进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最后于班戈县朗琴商贸有限公司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强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