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委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3-07-27 16:03:17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640 (5).jpg

7月25日,班戈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对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当“爱心家人”,与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使群众精神有人关爱、心灵有人抚慰、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本次帮扶活动合计走访慰问了15户家庭,发放慰问金与生活用品共计约4000余元。

结对帮扶同志带着“爱”与“温暖”走进关爱对象家中,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诉真情,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心贴心共解难题。

下一步,县委办公室将进一步用情用心用力当好“爱心爸妈”“爱心家人”,扎实开展结对扶孤、助残、济困,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班戈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使县委办对德庆镇三村的实际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县委办将继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帮扶户携手共进,发扬“敬业、乐群、互助、奉献”的精神,为“四个班戈”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