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举办高校毕业生、农牧民专场招聘会
2023-07-24 16:01:33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640.png

为进一步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日,班戈县人社局在农牧民文化产业展销活动场地举办“班戈县2023年第二场高校毕业生、农牧民专场招聘会+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以“求职有路、就业无忧”为主题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活动现场,人流涌动。

此次专场招聘会有36家用工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涉及岗位不同的68个岗位,相同的岗位186,包括采购、广告设计类、销售类、服务类、会计类、仓库管理员等。共提供360余个岗位,进场求职人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6人,社会反响良好,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与好评。

为了进一步促进待就业人员充分就业,除现场招聘外,班戈县人社局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及外出务工人员报名点,针对性地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岗位信息、就业创业、劳动保障及外出务工等问题的现场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失业保险、工伤保险、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互通桥梁,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人社局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挖掘岗位资源,为辖区求职者牵线搭桥、搭建平台,持续深化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继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全力帮助高校毕业生、群众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