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政府召开新能源项目合作洽谈会
2023-07-20 10:09:18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640 (1).jpg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抓住自治区“一基地两示范”发展新格局和那曲“五大项目”建设的重大机遇,在近日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暨班戈县农牧民文化产业展销活动为契机,班戈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华西分公司在班戈县人民政府主帐篷洽谈新能源项目。林芝市副秘书长、班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立勋,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委、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洽谈会。

县商务局局长贡觉曲珍介绍了班戈县基本情况包括已投建的新能源项目、目前班戈电力消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随后,路立勋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新能源项目的落地将有力推动班戈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助力绿色低碳转型,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同时通过项目的实施,将大幅提高班戈县的电力供应能力,解决群众“用电难、用电贵”的问题,有效改善班戈的用电环境,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解决群众就业问题,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华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兴平表示,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华西分公司作为一家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政策的企业,非常看好班戈县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潜力和优势,通过与班戈县的合作,公司将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推动风、光伏互补发电项目的顺利运行,为群众提供可靠、稳定的电力供应,并创造更多绿色就业机会。

本次洽谈会对推动班戈县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和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班戈县人民政府将紧紧围绕“四个班戈”建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项目的顺利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也希望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华西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确保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班戈县新能源项目,为班戈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