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扎西深入尼玛乡达果村开展帮扶调研
2023-07-18 16:35:11      来源:网信班戈    
分享

640 (3).png

近日,班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贡嘎扎西带队,组织县纪委监委、县人民法院、达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赴尼玛乡达果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此次帮扶调研,贡嘎扎西一行通过面对面与群众“结对子”“走亲戚”“唠家常”等方式,详细了解发展现状、资源情况、产业优势和市场需求,详细了解群众家庭人员信息、就业情况、收入情况、生产要素、听取群众在生活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鼓励群众通过自己的勤劳致富。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为5户群众送去75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