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党支部开展党员“三包”入户工作
2023-04-07 15:39: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2HZ82ME[UWWKYZF@J8CTU4Q.png

近日,班戈县财政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纳木如粮食有限责任公司、达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念青唐拉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员“三包”入户工作。

党员干部们到达目的地后开展慰问活动,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讲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全面解读、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带动国企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班戈县财政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群众动态挂在心上,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坚持求真务实、实实在在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县财政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自愿掏出373元,工作帮扶共计13户,物资帮扶折合人民币4849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