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乡召开色瓦绵羊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3-02-03 16:08: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班戈县马前乡邀请县牧发公司负责人与乡农牧、经发、产业以及各村合作社负责人共15人,在马前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色瓦绵羊产业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前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云丹桑布主持。

云丹桑布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结合自身生产实际,畅所欲言,为色瓦绵羊产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由县牧发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重组后的公司现状和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等。

云丹桑布强调,通过此次会议为契机,各合作社要学会相互学习和相互竞争以及了解市场需求,要求各部门做好色瓦绵羊种群的保护、繁育、推广等工作,探索更多的以色瓦为品牌的牧区产品,通过包装打入市场尽快将牧区产品变为商品,争取把色瓦绵羊成为马前乡牧业发展的主导产业。希望县牧发公司结合马前乡的实际,按照“优势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品种、优先发展”的原则,将与马前乡开展牧业、人才、技术等多方面的合作和带动,全面提升牧民和合作社的“造血”功能,为全县牧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