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流通让班戈群众实现“美好生活梦”
2023-02-03 16:10:0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001.png

本网消息 作为全区第一个商贸流通综合试点的班戈县,2018年,由班戈县商务局提供平台,6家合作组织成立了班戈县商贸流通龙头企业班戈朗琴商贸有限公司。近三年的时间里,公司通过双向商贸流通体系带来了近2700万元的收益,“安全、方便、实惠”更是成为了朗琴商贸有限公司的标签。

要让群众方便、省心就必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公司目前配送范围已经覆班戈县所有乡镇,最远的乡镇可抵达新吉乡、最远的村则为佳琼镇三村。截至目前,这家由6家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共同组建的公司,已连续两年向6个合作社分红21万元。

除了朗琴公司这样以本地商贸配送为主的公司外,成立于2016年的班戈县电子商务中心更是借助线上苏宁、淘宝、神买优品等电商平台让班戈特色产品走出了西藏。在班戈县随着商贸流通体系的不断完善,更多像朗琴公司一样的龙头企业正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