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南炯调研指导班戈县首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展情况
2022-12-09 16:55:4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12月8日下午,班戈县委书记付南炯调研指导首届“色瓦绵羊、亚帕牦牛”畜产品展销会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次仁扎西,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嘎玛建才,县农业农村局、普保镇有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展销会现场,牛羊酮体、酥油、拉拉、藏装、藏帽、藏靴等各类畜产品、民族手工艺品满目琳琅,付南炯前往各销售点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畜产品价格、销量,了解民族手工艺品制作及蕴含的历史文化,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付南炯指出,当前正值全党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班戈县首届“色瓦绵羊、亚帕牦牛”畜产品展销会是充分展示班戈发展变化、彰显群众勤劳智慧、宣传牧业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我们要学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本次畜产品展销会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用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付南炯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群众的学习交流,增进与群众的深厚友谊,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大力发掘优秀本土人才和传统文化,认真总结牧业发展中好的经验做法,努力为“四个班戈”建设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支持本次活动,不断加大网络媒体的宣传报道力度,用镜头充分展示班戈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宣传“色瓦绵羊”“亚帕牦牛”特色品牌。要发挥好合作社的带动作用,积极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充分抓住“冬宰”的高峰期和“暖季出栏”的黄金期,帮助群众搭建好展销平台,不断加大牲畜出栏和上市力度,有效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挖掘民间种养能手、致富能人、能工巧匠和民间艺人,通过“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让大家更有荣誉感、收获感,让民间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更好地保护与传承,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的观念深入人心。要认真落实好牲畜出栏补贴、车辆运输补贴等惠民政策,让积极参与的群众有味有实惠。要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促合作社发展、三级书记抓合作社增收”工作,强化政策扶持与激励,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发展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