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门当乡开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活动
2019-09-20 17:12: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6日,班戈县门当乡组织党员、乡干部,牧民群众,开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活动,全乡共计50多人参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牧民群众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以勇立潮头的激情、坚忍不拔的意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开始门当乡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党员、乡干部、牧民群众给养殖场内的羊剪羊毛、喂药,党员干部、牧民群众一个比一个干劲十足,体现了党员、牧民群众之间比学赶帮超精神,不一会儿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完成了给300多只羊剪羊毛、喂药的工作任务,真正让大家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建设美丽门当乡中去,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更是干出来的,要有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劲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去,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拼搏、干出新气象、干出新成效、干出新面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建设发展美好门当篇章贡献力量, 努力交上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