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包村干部开展脱贫“回头看”工作
2019-08-31 18:19:5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过这样深刻的话。在继班戈县普保镇脱贫人口“回头看”及返贫风险排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后,普保镇形成了副科级以上领导带领的包村队伍,深入10个村(居)包村入户,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对脱贫攻坚成效进行“回头看”,全面排查脱贫人口返贫风险情况,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排查工作为期7天,共有18名同志包村入户,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全面排查所有牧户“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尤其是广大群众的日常饮水、基本医疗、住房和义务教育保障问题。以“三个全面”要求:即全面复核脱贫人口后续发展情况,全面核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信息数据,全面核查2019年扶贫领域各类问题整改进展和质量,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相信只要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系“三农”,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补齐短板,让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收入增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能成真。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