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青龙乡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9-06-21 18:36:3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班戈县青龙乡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尼玛占堆,乡人大主席索朗曲珍,乡党委副书记尤国勇,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黄恩见等在家的乡科级以上领导、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各中(直)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九云主持。

尼玛占堆总结了青龙乡2018年经济工作,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全乡所面临的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经济工作,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并对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尼玛占堆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关键之年,全乡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区、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成果、维护稳定、牧区改革、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等中心工作,集中精力查漏补缺、整改问题、补齐短板,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发展坐标,顺势而谋,因势而动,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在2018年度全乡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尼玛占堆书记、何九云乡长分别与各村及各中(直)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