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商贸流通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19-05-11 19:39:37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快班戈县商贸流通产业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协作,更好的发挥班戈县商贸流通业作为整个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以西藏班戈县神州买卖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班戈朗琴商贸有限公司为龙头,联合10个乡镇“一乡一社”及部分优质牧民专业经济合作组织等县域内二十余家商贸流通企业发起成立了班戈县商贸流通产业联盟,并于5月9日举行了成立大会及挂牌仪式。

活动由西藏班戈县神州买卖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联盟成员企业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联盟的成立受到了班戈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副县长兰阳琳及县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财政、发改、人社、环保、国土、住建、安监、商务、农改办、扶贫产业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联盟各成员共同缔约了《班戈县商贸流通产业联盟合作协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并选取出了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和副理事单位。挂牌仪式在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的见证下,由兰阳琳副县长与新选取出的理事单位(西藏班戈县神州买卖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完成。

兰阳琳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扎西的委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从4个方面对联盟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联盟能组织行业进行自律,规范行业行为;二是联盟要起着与县政府相互沟通的桥梁作用;三是联盟要加强内部自身建设,形成一套严谨、规范的工作机制;四是联盟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成员情况,找准联盟内的合作内容,通过联盟的资源、信息共享,各成员能得到优势互补,帮助企业克服发展中的困难,推动行业的发展。

联盟的成立是班戈县商贸流通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它必将推动商贸流通产业的加速发展,推进班戈县产业的转型升级,为班戈县持续深入牧区改革试验工作、稳固脱贫摘帽成果提供新的载体,打造新时代牧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不断拓展农牧民增收来源。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