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商联开展慰问非公经济人士活动
2019-02-15 10:47: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2月1日上午,班戈县工商联主席扎才托美在非公经济会员单位开展慰问了2家企业,并以微信和电话的形式进行慰问了其他会员单位,发放慰问信40余封,向会员单位致以真诚的问候。

扎才托美以打电话的形式和走访的形式,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在非公经济人士对过去一年中为班戈县网信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工商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扎才托美提出,非公经济人士是市场经济的开拓者、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谐社会的建设者,班戈县非公经济人士继承和发扬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和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的担当精神,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做到扶危济贫、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最后,扎才托美讲到,在新的一年里,不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体现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价值共识,展现善良、敦厚、勤劳、勇敢的中华人美德;要勇于创业、善于创业、勤于创业,用实干拼搏实现人生价值;要富而思进,致富思源,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扶危济困,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各非公经济人士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好班戈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共同加快班戈县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