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农村集体经济成员界定工作全面铺开
2018-12-24 12:14:2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产权制度工作进度,12月17日,班戈县产权办组织十个乡镇农改工作人员共14人深入县产权制度改革试点保吉乡热她村学习成员身份确认工作。

学习会上,保吉乡农改专干扎桑讲解了保吉乡热她村开展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确认工作程序和经验;产权办工作人员普珍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关于成员身份确认工作有关注意事项,要加强宣传引导,各村要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和成员身份界定的政策、意义,充分保障村民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加强工作进度攻坚克难,争取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界定任务,乡镇必须在1月17日之前把乡镇试点村的成员身份确认工作完成,之后进一步推广其它村居。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这项工作;要规范档案材料,做到不漏登、准确登确保资料完整无误。

通过此次培训,各乡镇农改工作人员掌握了如何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确认工作,为下一步开展成员身份确认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