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乡加南村举行“一村一合”分红仪式
2018-11-22 17:16:0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5日,班戈县保吉乡加南村利民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一村一合”分红仪式。包乡领导、班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仕斌,乡党委书记索南杰布出席并讲话,保吉乡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及牧民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分红仪式。

分红仪式上,共为入社群众分红56万元,通过分红,人均增收达3600余元。这极大的鼓舞了牧民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推进了加南村“一村一合”的深入发展。

杨仕斌要求,结合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依托牧民群众脱贫增收,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切实将“一村一合”做大做强。

索南杰布结合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联系保吉乡实际,现场对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集中宣讲。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从乡、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群众生活水平的提升,索南杰布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就如何做好“国家第三方”脱贫迎检工作,索南杰布强调,对返乡务工人员重点讲解相关扶贫政策,在树立“感党恩、跟党走”决心的同时,大家要依托惠民政策,靠自身努力,勤劳致富。

据悉,2018年,加南村利民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依托有效的经营管理,全年收入达到108万元,为群众提供工资收入52万元,提升了加南村牧民群众参与扶贫及主动脱贫的热情。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