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老县村合作社隆重举行分红仪式
2018年07月20日 18:08:1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7日,普保镇老县村合作社举行分红仪式。班戈县扶贫办主任平措扎西、普保镇阳旭镇长及镇扶贫主管出席仪式。老县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达娃卓玛和队员易永伟主持仪式。

仪式上,由村民代表旦增、村主任央金、村党支部书记罗层等人依次在分红现场进行发言。

平措扎西强调,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注重扶贫和扶志的结合,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积极引导贫困人口认识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好日子要靠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而不是一心想着靠救济,大力营造“劳动光荣、脱贫光荣”的社会环境,引导群众自立自强、向上向善。

据了解,老县村合作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断创新形式,产业脱贫覆盖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41户,122人,共发放分红12200元。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