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工商联兑现2017年度“百企帮百村”爱心捐赠资金
2018年04月25日 18:01:3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工商联对2017年度“百企帮百村”爱心捐赠资金进行了兑现,兑现爱心捐赠人数64人,共计人民币108700元。

图片1.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乡镇主要领导和扶贫主管以及班戈县工商联主席扎才托美、班戈县工商联兼副主席那曲班戈顺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斯章,共计82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扎才托美作讲话,我们会员为班戈县牧民群众患者尽了一份微薄的力,虽然与巨额医疗费用相比还相差很远,但它代表着班戈县非公经济人士和企业、合作组织、个体户的一份爱心和真情,盛满了班戈县非公经济对班戈县患者的祝福,并对患者讲清楚“爱心赠捐的钱是怎么来的,对象是哪些企业、哪些合作组织、哪些个体户”赠捐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大爱谱写出了人生辉煌价值,也激起了班戈人民坚决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大家表示,坚信在精准脱贫方略的指引下,在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下,一定能与全国人民一道走上共同富裕的小康道路。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