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普保镇召开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8:27:2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9日,班戈县普保镇召开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普保镇人大主席德庆白玛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各分管村委、“一村一合”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寺庙(拉康)、属地管理共79人参会。

QQ图片20180417182011.png

此次经济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班戈县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普保镇2017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普保镇2018年经济工作。

QQ图片20180417182027.png

会议指出,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完成班戈县2018年脱贫摘帽任务,采取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认真做好脱贫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农村改革工作。积极拓展现代畜牧业发展路子,培育推广牧业产业资源入股型经营主体,加快组建“一村一合”、“一村多合”和继续完善“一乡一社”建设等牧民合作组织和公司;狠抓招商引资工作。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大落实扶贫项目建设,加强扶贫项目的监管检查,确保扶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认真落实上级惠民政策,着力提高牧民生活水平。以“群众增收、经济发展、村(居)和谐”为目标,理清发展新思路,加快推进村(居)发展进程;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通过“强基础惠民生”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着力完善村(居)基础设施;加强综治维稳、信访工作排查力度。全面要把综治维稳工作放在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以安全稳定的局面积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继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建设;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引领普保镇经济发展全面进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建各项工作;狠抓干部管理,树立普保良好形象。从抓班子、抓作风、抓纪律、抓思想等方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政府形象,切实提高为民办事服务质量。

会上签订了《普保镇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责任书》,表彰了普保镇2017年度经济社会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先进村(居),希望受表彰的村(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其他村(居)和镇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普保镇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