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高寒生态牦牛养殖生产联合开发项目工程完工
2018年02月01日 13:47:10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班戈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湟源县巴燕源泉网围栏有限公司承办班戈县高寒生态牦牛养殖生产联合开发项目,2016年5月30日在班戈县工商局注册成立班戈高寒生态牦奶牛养殖生产有限公司,项目于同年八月初开始建设,项目总投资1961.31万元。计划在班戈县投资建设存栏300头牦牛养殖牛棚3栋,办公室1栋,展厅、草棚及饲料库1栋,围墙工程及室外附属工程等。

班戈县高寒生态牦牛养殖生产联合开发项目于2017年11月中旬停工,工程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安装部分设备。在项目建设工程中,公司为当地20人提供就业,共发放27万余元工资,截至目前共交税额22万元,待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后将发挥科技示范作用,每年带动周边牧户10户进行标准化科学养牛,促进班戈县牧业结构调整,增加牧民收入。同时公司自愿承诺在公司盈利的情况下,积极响应班戈县扶贫工作,向甲方孤儿、贫困户、医疗、卫生、教育等工益事业进行爱心捐助,每年助款不少于15000元,随企业盈利增长,捐款也应相应增加。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