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交流会
2017年07月17日 11:29:42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7112225.jpg

本网消息 近日,班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次旺仁增,班戈县政府副县长索朗贡布带队莅临班戈县德庆镇脱贫攻坚办公室、德庆镇四村脱贫攻坚战、四村牧户等进行开展现场交流。参加交流会议的还有,县10个乡(镇)主要领导,各乡镇分管精准扶贫的副乡长(副镇长),精准扶贫专干及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等40余人。

会议期间参观了德庆镇四村脱贫攻坚战和2户贫困户中详细查阅、了解、询问了德庆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脱贫任务、脱贫户的基本保障等,并对德庆镇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在德庆镇脱贫攻坚办公室,脱贫攻坚档案室、宣传揽室等进行了查,看、听、访等实地观摩。其中德庆镇一年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班戈县各乡(镇)先进工作做法一次实地交流。

QQ截图20170717112253.jpg

会议首先班戈县十个兄弟乡(镇)代表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对本乡镇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对未来精准扶贫工作上的方法做了充分的交流发言,为班戈县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关键时期做了一次全面的交流。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德庆镇党委书记陈纯焱同志转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山西太原市支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大副主任才旺仁增作了重要讲话,并具体部署、对班戈县今年的扶贫工作做了详细地介绍,明确提出了9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最后索朗贡布副县长表示,德庆镇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在稳步推进的同时做到了工作细致、思路清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2018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提出几点要求;以党委领导政府引导,通过思想教育、加强转变群众观念上下功夫;开拓思路,围绕产业、精准到位、加强群众增收上下功夫;各乡(镇)要清正廉洁,严守纪律、守好廉政底线,落实好各项惠民资金。最后,索朗贡布副县长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好这项党的惠民政策,为下一步的扶贫开发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要今后一个时期要做好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如期与全国、全区一道步入小康社会的进行总结。

此次班戈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德庆镇)现场交流会的各项工作圆满的完成,对班戈县德庆镇下一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指引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