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商务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0:15:31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22101405.jpg

本网消息 近日,由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自治区供销社主任苏园明带队的自治区商务厅调研组一行莅临班戈县,对班戈县商务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和督导。

首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班戈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随后,听取了班戈县在牧区改革、园区建设、商贸物流业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商务领域精准扶贫、市场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申报和管理、打假工作等商务工作方面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班戈县在商务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可以肯定的,许多工作开展走到了前面,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有许多好的做法,自治区、地区、县三级商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商务工作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最后,调研组一行及地区商务局陪同组对班戈县供销社发展、电子商务、产品开发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本次调研督导,为班戈县下一步商务工作提供了指导,我们将结合苏园明一行工作组的指示精神及指导意见,继续加大商务工作力度,使班戈县商务工作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