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7年06月15日 17:36: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近日,班戈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2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事宜讨论表决。本院实有党员16人,实到11人,符合规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发展程序到位。党员大会上,2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员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将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及社会关系,并就是否同意其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态。

党员评议到位。参会党员对2名同志的工作表现、做人做事等各方面进行了点评,对他们的日常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尖锐地出存在的问题,为2名同志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指明了方向。

发扬民主到位。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 2名同志获得在场正式党员全票通过,正式由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2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在工作、生活、廉洁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公正司法,廉洁做人,为班戈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