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四个全面”相关知识
2017年06月15日 17:36:56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每周星期二党支部学习计划,近日,班戈县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四个全面”相关知识,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上,主要学习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坚持社会基本矛盾原理、深化了解当前班戈县社会的主要矛盾问题的认识,认真履行党员应尽职责;坚持社会有机体原理,深化了我们对社会协调发展问题的认识,学习党的理论,巩固和推进检察事业作为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的重要保证;坚持人民创造历史的基本原理、深化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认识,用理论指导实践,坚持严格以党员要求自己,开展各项群众工作;坚持辩证的历史决定论、深化了我们对执政党自身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干警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班戈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深刻体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大意义,增强新时期检察队伍的新要求,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协调推进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方面有了更高的认识。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