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召开县牧区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06月15日 17:36:55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强化组织领导。班戈县及时组织召开县牧区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了中央及区地深化改革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全县牧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对重点改革任务做到“六明确”(明确改革事项、明确党政主要领导、明确责任主体、明确协同单位、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评估标准),为更加有力地推进全县牧区改革各项任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强化跟踪落实。班戈县围绕草场经营权抵押贷款、合作社发展方向、组建畜牧业龙头型经营主体,召开了3次专题会议,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全县各项改革任务,制定工作台账,对各领域的具体改革事项均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和完成时限,有效突出了改革重点,明确了改革责任,落实了改革任务。

强化考核推进。为使班戈县牧区改革工作推进有目标,考核有抓手,年初,从组织管理、推进改革、信息报送三个方面制定了《班戈县牧区改革考核目标责任书》,将牧区改革工作纳入全县目标责任书管理范畴,年中,对上半年牧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确保牧区改革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考核到位。

强化财政投入。确保试验区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建立经费保障长效机制,按照“按需投入、节约高效、保障支出”的原则,将牧区改革工作经费纳入财政预算,每年将县财政收入的10%投入改革,截止目前,县财政已投入专项资金558万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