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7年短平快项目评审会议
2017年04月23日 17:04:49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班戈县2017年短平快产业扶持项目,确保产业扶持项目符合政策实际、实现保本增资、达到脱贫的目标,4月12日上午,班戈县召开2017年短平快项目评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产业脱贫组组长次仁扎西主持,各乡镇主要领导,产业扶贫项目经营主体人、产业脱贫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产业组共对14个短平快项目进行了评审,次仁扎西就当前班戈县产业面临的形式和下一步如何建设产业项目作出了重要讲话。

1012.png

次仁扎西强调,发展富民产业是贫困群众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保持持续发展后劲、增强广大群众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关键途径,下一步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抓产业项目效益上,提高产业项目效益,增强扶贫产业贷款的偿还能力,把脱贫产业扎实做细做好。

1011.png

会议评审一致通过了“帕里”奶牛引进项目、门当乡裁缝店项目、农牧民施工队设备购买项目、青龙乡馒头店建设项目、运输车辆购置项目、新吉乡扶贫开发旅游宾馆项目、莫东达热宾馆改扩建项目、青龙乡景点骑马项目、新吉乡石材加工场项目、北拉镇加油站项目、乡级洗车场项目、摩托、汽车修理店项目、货运信息部项目、购买畜产品加工设备项目等14个项目申报的项目建设内容,2017年短平快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带动贫困群众整体脱贫致富,改善特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对促进班戈县的长治久安、经济协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