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德庆镇胜利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3日 16:55:08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1010.png

本网消息 4月19日上午,德庆镇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地委、行署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召开了2017年度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寺管会主任、全镇干部职工等80余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戈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努力改变广大群众中的落后思想观念。开展好 “四讲四爱”和“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广大党员的带动,切实改变广大群众中的各种陋习,从而带动广大群众靠自身努力增收致富。要迎难而上、强抓机遇,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经济收入。通过合作组织家庭牧场的示范带头效应,积极引导牧民群众构建新型牧业经营条件,提高广大群众的经济收入。要扎实工作,确保社会局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深入开展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从富民强镇,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聚焦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获得新成绩;创新思路,牧区改革工作有序开展;千方百计,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德庆镇2016年经济发展工作,并从承前启后,全力推进牧区改革工作;真抓实干,有机结合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全力以赴,狠抓民生保障和项目建设;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继续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四个方面对德庆镇2017年经济工作了系统的安排部署。

镇组织委员仁青央加宣读了对2016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村(居)的表彰决定,并希望获得表彰的村(居)能够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戒骄戒躁,争取在2017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其他各村(居)要以获得表彰的村(居)为榜样,争取在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出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德庆镇实际为今年的经济工作制定了发展规划,为德庆镇2017年全面脱贫工作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