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保镇开展“看发展谈改革”现场交流会
2017年04月14日 12:35:50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齐扎拉主席在班戈县普保镇调研时提出的要求,以及班戈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组织实施好普保镇精准扶贫和牧区改革有效衔接工作,为实现2018年全镇脱贫目标,镇党委、政府针对各村(居)在组建合作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普保镇十个村(居)赴多尔格牧业经济合作社,开展了“看发展谈改革、看成果谈经验”为主题的现场交流会,现场交流、现场学习和观摩典型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进普保镇脱贫攻坚及牧区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4月11日,普保镇开展了“看发展谈改革、看成果谈经验”为主题的现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普保镇党委书记多吉次仁带队,各相关部门办公室负责人、扶贫办工作人员、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居)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居)致富带头人、村(居)青年骨干、合作社负责人等共51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普保镇党委书记多吉次仁强调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找到自己的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六村党委书记全面介绍了多尔格村牧业经济合作社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并传授了合作社的创立、发展、经营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各村(居)代表在会上提出了各种问题,六村党支部书记和普保镇各部门负责人全面解答了这些问题,并向各村(居)介绍了合作社的相关惠民政策,使得各村(居)对合作社有了重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历经两个多小时交流会之后,所有参加交流会的人员分别到多尔格村牧业经济合作社的绵羊育肥基地和高海拔生态农业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六村党支部书记作了全面介绍。

此次现场交流会,不仅让普保镇其他村(居)学到了合作社的先进经验,也让其他村(居)对合作社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普保镇积极响应每村都要成立合作社的号召,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