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首批产业扶贫贷款成功落地
2017年04月13日 18:13:33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探索牧区产业发展新模式,用足用好金融工具对资本的撬动作用,班戈县政府设立了1000万元的产业扶贫项目政府风险补偿基金,并授权班戈县念青唐拉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单位,撬动了1亿的金融贷款金额,为班戈县扶贫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3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班戈县支行成功向班戈县普保镇八村糌粑合作社发放了普保镇八村糌粑加工厂项目首笔产业扶贫贷款资金,贷款金额300万元。成功探索了“政府增信+银行信贷”的贷款新模式。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为全县下一步产业项目工作开辟了新思路,为县域农村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下一步,班戈县将继续发挥政府增信机制,为即将落实的青龙乡色措碱加工、驾校及农牧实训基地项目进行产业贷款。

产业扶贫贷款的成功发放,标志着班戈县产业发展步入新的台阶,通过政府的积极协调,以产业扶贫项目政府风险补偿基金作为撬动金融扶贫投入的支点,着力拓展“政银担”、“政银保”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及时跟进服务,提升扶贫效率,通过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成功化解了产业发展“贷款难”的问题。

1009.png

图为普保镇8村糌粑加工合作社法人代表感谢班戈县信贷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