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庆镇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会
2017年03月28日 15:28:33      来源:班戈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班戈县德庆镇2017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任务以及易地搬迁选址工作的有序推进,近日德庆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牵头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推动会。

此次会上通报了各村(居)第一季度精准脱贫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2017年德庆镇将要实现全镇脱贫的艰巨任务,因此全镇所有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要全力打赢脱贫攻坚任务;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以集中为主、以产业项目落地情况为主,通过经济、旅游来实现稳定就业,加快已实施的易地搬迁稳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就近就搬得原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村监督委员、双联户户长思想要统一,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转变牧民群众落后思想观念;抓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边缘兼顾工作。

会议强调,2017要实现全镇脱贫;加强贫困户牧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加大二产、三产的推动力度;督促1、3、6、7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必须宣传好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原则为集中搬迁,选址结合产业项目及公路沿线,有利于今后的发展和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为2020年同全区一道步入小康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