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县部署2017年扶贫开发项目落实计划
2016年11月13日 16:38:04      来源:班戈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2015年8月24日习近平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班戈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2017年扶贫开发项目落实计划。

班戈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结合各村实际对2015年8月24日至今的扶贫扶贫对象及数据进行进一步核实。一是较好完成了建档立卡工作和“九个一批”分别归档工作。二是通过采取1236为核心主抓,“五到村”、“六到户”、“七到人”贫困村实现了“八个到位”等任务逐级统计工作、对各村指标内户分别统计完成。

2017年的工作目标:一是推进产业、科技扶贫,打牢增收的基础;二是不断加大整村推进项目的管理力度,实现整村脱贫目标;三是加大培训力度,尽快提高贫困户的综合素质;四是切实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全面发展牧区公共事业;五是加强牧区基层党组织中树立几名扶贫致富带头建设人物,为扶贫开发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班戈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班戈县吉江扎西南路2号 电话:0896-3672139
网站标识码:5424280001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4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